close

nEO_IMG_MCITP-EA.jpg

感謝主,我終於完成我個人的生涯年度計畫

拿到了MCITP - Enterperise Administrator

對我來說這具有指標性意義,也是對我自己的期許更高了...

每每聽到有人就算沒有IT經驗,只花六天就拿到這張證照

感覺就很不服氣,就我個人來看,如果沒有料,寧願不要拿這張證照

免得萬一臨危授命,面臨考驗時,出一個大的Trouble來的好!

今天以後我也必須要對得起這張證照,持續充實自己的實力!

培養自己的專業出來。

幫自己讚一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